close
市場調查機構Tractica預估,今年VR眼鏡今年成長性將受限,但隨著高階眼鏡每年降價15%與選擇越來越多,2020年全球VR眼鏡出貨量將超過2億副,而索尼在PS4全球安裝量已有3,600萬台的利基下,估計有10~15%的PS4用戶會採購索尼PlayStation VR眼鏡,讓索尼成為高階VR眼鏡初期贏家,三星則可望搶下行動VR眼鏡20~25%市占率。去年Google推出VR App,讓用戶可以厚紙板自製眼鏡來體驗VR,三星則與Oculus攜手推出Gear VR搭配三星高階智慧型手機使用,使用方便、價格低廉,也因此,Tratica認為,搭配智慧型手機使用的行動VR眼鏡,將是全球VR眼鏡的主流之一,預期在2014~2020年累積出貨量將達9640萬副,而三星更有機會藉由Gear VR系列搶下行動VR眼鏡約20~25%市占率。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另外,Tractica認為,搭配高階PC使用的高階VR眼鏡,今年出貨量將會受到VR眼鏡與高階PC售價而受限,只會有一小撮鐵粉級遊戲玩家購買,2017年起市面上VR眼鏡的選擇會越來越多,讓VR眼鏡出貨量起飛點將落在2017年。然而這不代表高階VR眼鏡就沒搞頭了,Tractica預期,高階VR眼鏡在最近幾年內,每年都會降價15%左右,高階PC售價也會隨著時間而降低,有助於高階VR眼鏡被消費者接受。(工商時報)





中華職棒聯盟官方網站 if (typeof (ONEAD) !== 民視 mlb 線上直播"undefined") {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澳門賽狗時間

});

}

德州撲克大小

21點規則
arrow
arrow

    王芳儀盧和亢渣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